不才
Warm heal your heart and stomach.
 

《因为懦弱。所以残忍。》

bwall:

La Couardise, Mère De La Cruauté 


——Michel De MONTAIGNE, Essais II, 27


懦弱是残忍之母


——蒙田,法国作家


因为懦弱。所以残忍。 - 蹲墙头等红杏 - 蹲墙头等红杏的博客

 


故事情节在单调封闭的环境里原本是波澜不惊的,而暗藏内心的强大欲望打破了沉寂的氛围。Miss G每一次冒险经历的编造都是对欲念世界的剧烈反应,遗憾的是她本能中的懦弱只能把一切悬想化为心中暗涌。她虚妄,企图得到一群不谙世事的女孩们的倾慕和仰拜。她卑微,面对一个鲜活存在于她幻化世界里的真实影子竟产生了两位一体share everything的痴心妄想。当谎言即将被戳穿,这个原本拥有美丽梦想的可怜人只能以泯灭的人性将自己营造的完美世界继续维持在真实空间里。Miss G心中住着一个Fiamma,是关于勇气、自由和信念的不懈追求,而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Miss G,是无力现实下关于欲望、嫉妒和虚荣的极力掩饰。一切的一切,都根源于与生俱来的天性。懦弱与残忍如同一枝双生花,用尽一生相互争斗,最终却在对方的颓败凋零中也走向了自我的毁灭..
评论
热度(3)
© 不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