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
Warm heal your heart and stomach.
 
夜空中最亮的星 - 逃跑计划

黑暗中的诗: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写点什么来记录这件事,来纪念那个人。

Rest in Peace,我亲爱的Anton。你永远是我的企业号领航员,你永远都是那个带着些许奇怪口音的Chekov,永远是企业号的舰宠,永远是我的小熊,也永远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离别来的太快,快到一句告别还没有说出口,你就已经走远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我头顶的这片星空中藏着你年轻的灵魂,我只要抬头就能望到你,你离我那么远,又这么近。

我们来自星辰,最后也将归于星辰。我相信,在这浩瀚宇宙之中,总有一天,还会再次遇见你的笑脸。

 
评论
热度(44)
© 不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