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
Warm heal your heart and stomach.
 

《你》

看到你把我给你的书偷偷还给了我,瞬间崩溃,因为你不喜欢。当我失落的把那个袋子拿回柜子里的时候,一边走一边轻轻打开袋子里的书,想知道你有没有翻来看过,突然从细缝中看到了另一本书的名字,当时就尖叫一声,同事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而我突然眼睛湿润了。这是我第一次的感动。不是因为一本书,而是因为那个人的用心。让我第一次因为感动流了泪。同事以为我有什么伤心的事。其实那是幸福的眼泪。。。。我会记得你。而那天你坐在那里等我的时间,你带着耳机,静静地坐在那里。我们一起走着,虽说还不是很熟悉,但对我而言好像是好久的人了。你不爱说话,我总在笑。因为真的好开心。因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我问你书是特意买过来给我的?你说不是。早就买了。嘿嘿,你在骗我。﹉﹉


 
评论
© 不才/Powered by LOFTER